公共体育广告.jpg
溧阳撤县设市30周年“中体杯”广场舞赛总决赛结束
2020-11-05 12: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5日晚,“共话家乡美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溧阳市政府人民广场盛大开赛 。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溧阳市撤县设市三十周年而举办的唯一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比赛以“共话家乡美,幸福舞起来”为主题,通过参与面最为广泛的全民健身项目“广场舞”来展现幸福美好生活。

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基层广场舞团队积极参与培训及比赛,各镇(街道)已举办“广场舞竞赛规则及规定套路”培训26场、初赛12场,复赛4场,赛事规模空前,共有236支代表队424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每场比赛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舞动”热潮,累计吸引现场观众达5万人次左右,大赛专题抖音点击量近300万次,决赛现场网络直播观看人次达16万,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奏响了“共话家乡美,幸福舞起来”的最强音。

此次大赛集中展示了溧阳市近年来广场舞项目所取得的新成果,受到全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欢迎,大家满怀热情,积极参与,通过各支参赛队伍的精彩展示,表达了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共同愿望。

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参赛代表队是上黄镇、上兴镇,获得二等奖的参赛代表队是别桥镇、溧城街道、戴埠镇、南渡镇,获得三等奖的参赛代表队是天目湖镇、社渚镇、古县街道、昆仑街道、竹箦镇、埭头镇。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是上兴镇、上黄镇、别桥镇、溧城街道、戴埠镇、南渡镇、天目湖镇、社渚镇、古县街道、昆仑街道、竹箦镇、埭头镇、溧阳市广场舞协会(排名不分先后)。

标签:广场舞;溧阳市;群众性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