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高邮市第七届垂钓联谊赛顺利举行
2020-11-05 12: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日,由高邮市体育总会主办、市钓鱼协会承办的高邮市第七届垂钓联谊赛在扬州邗江钓协沿湖垂钓基地举行,来自镇江、扬州、高邮等地的34名垂钓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分两场,每场70分钟,第一场是3.6米手杆钓中混养,鱼体规格1-3斤,第二场是4.5米手杆钓大混养,鱼体规格1-7斤,按重量计算成绩,以个人两场积分累计为总成绩。比赛当天,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做窝、调漂、投食、装饵等赛前准备工作一丝不苟,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个选手挥杆抛线,一招一式都那么娴熟,他们凝神静气、捕捉鱼讯,看似平静的钓鱼场,却能感受到一种奋力争先,激昂快乐的气氛。

竞技钓鱼是一场考心理、考技术、考毅力的体育比赛,已成为一项广受欢迎的群众体育运动。高邮已连续举办了六届垂钓联谊赛,为高邮及周边钓友们展示风采、切磋钓技、交流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高邮市教育体育局 张洪庆)

标签:垂钓;高邮市;钓鱼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