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扬州广陵区开展高危体育项目(游泳)专项检查
2020-08-11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马莉莉)为加强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的监管力度,保障公众健身安全,近日,广陵区教体局组织人员对辖区部分高危体育场所(游泳馆)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场馆证照是否在有效期内,各项规章制度是否齐全,警示标识是否按规定设置,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助人员照片、职业资格等信息中否张贴于醒目位置,各类救生器材是否齐全,急救药品、应急照明装置是否配备等。本次检查的6家游泳馆,总体情况良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我们及时给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经营者、管理者认真学习,对照法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标准,排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健康和安全。

广陵区将持续对游泳场馆开展检查,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卫生、规范的健身环境。

标签:检查;广陵区;游泳馆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