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扬州仪征市分会场暨仪征市首届3V3篮球邀请赛顺办
2020-08-11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朱智军)为了积极配合2020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各项活动的开展,丰富广大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普及推广篮球运动,提高仪征市篮球水平,8月8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仪征市分会场暨仪征市首届3V3篮球邀请赛在综合体育场馆主场馆举办。

本次比赛由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市体育总会、中体仪征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了全市16支队伍参赛。每场比赛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不论防守还是进攻都表现得积极出色,场下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最终河海建设二队凭借惊人的配合、高超的球技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河海建设一队和开顺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赛事不仅为全市篮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篮球事业的全面发展;同时也丰富了市民的业余体育生活,带动大众积极参与科学健身活动,聚集起体育运动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标签:仪征市;全民健身日;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