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仪征市“第五届老年人体育节”气排球交流赛落幕
2020-08-11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朱智军)8月4日,仪征市第十九届全民健身节暨仪征市“第五届老年人体育节”气排球比赛气排球交流赛在市体育发展中心笼式气排球场圆满落幕。机关队、阳光队、农商银行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仪化队、教育联队和英才队获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气排球比赛于7月23日—8月2日在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笼式气排球场举行,参赛队员达110人。8支代表队采用双循环方式进行,26场比赛精彩纷呈。由于比赛多安排在晚上进行,吸引了许多散步锻练市民驻足观看。

仪征市气排球协会从2017年成立至今,通过完善队伍建设,加强素质训练,开展赛事活动等方式不断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3年来,协会每年组织两次气排球交流赛,参赛队伍不断增加,队伍的实战水平稳步提升,为仪征市气排球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气排球;仪征市;排球场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