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海门围棋协会正式成立
2020-07-03 14:01:00  来源:南通市海门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6月26日,海门围棋协会成立大会在海门市首开紫郡謇公湖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全市60余名棋友参加了大会。

海门围棋协会成立大会是在市民政局和市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在协会筹备组的辛勤工作下,完成了前期所有的筹备工作,招募了80多名个体会员加入后,顺利召开的。

协会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共同审议通过了《海门围棋协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会费标准》等,确立了“团结合作、互助提高”的办会宗旨。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11名理事、监事。新成立的首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会长等人选。

新当选会长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海门围棋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海门围棋事业走上了规范化发展的道路,协会将以成立作为新的起点,做大做强海门围棋市场,以两年内创建“3A”社团为首要目标,不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精心谋划赛事,全力寻求赞助,举办高水平活动。进一步夯实基础,早日培养围棋高水平选手,开创海门围棋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市教体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讲话,他希望海门围棋协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乘势而上,以新理念为指导,以新赛事为抓手,在组织更加丰富的围棋活动的基础上,早日创成“3A”社团,为海门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职业棋手林峰六段、程观三段、张谦初段等到会祝贺,并与海门棋手进行了切磋交流。

标签:海门;围棋;协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