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宿迁沭阳县2020年篮球协会“迎七一”篮球赛落幕
2020-07-02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景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景丽)2020年6月30日,沭阳县2020年篮球协会“迎七一”篮球赛落幕。本次比赛由沭阳县篮球协会举办,自6月22日开始,共有1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的队员积极果断、奋力拼抢,不时出现快速反攻、全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比赛跌宕起伏、比分穷追不舍,扣人心弦,充分展现了沭阳篮球运动健儿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体育竞技水平,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本次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由各参赛队抽签产生,小组实行循环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

本次篮球比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县篮球爱好者的文化业余生活,不断激发参赛选手的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标签:篮球;沭阳县;比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