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灌云赛区落幕
2020-07-01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庄士举 吕翔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庄士举 记者 吕翔)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在祛病强身方面的独特价值,促进广大习练者身心健康,6月13日起至6月30日,江苏省首届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达标赛灌云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竞赛项目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推广的健身气功·八段锦,采用线上比赛平台“运动吧名师堂”APP,灌云县赛区137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该县健身气功协会会员金立秋获全县10670分最高分;张正国、李燕秋、孙长林同获10560分的好成绩。

为确保防疫安全,避免人员聚集,按照要求,参赛选手面向电脑摄像头完成一套完整八段锦,电脑软件通过动作捕捉,将参赛者的动作与标准动作进行比对,按相似程度打分,此届赛事首次使用科技网络适时评分、积分。电子证书成为本次赛事活动的又一亮点。

标签:健身气功;八段锦;灌云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