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苏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4-03-20 15:07:00  来源:苏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20日上午,2024苏州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四季酒店召开,2024苏马线路呈“一主两依三终点”的特点,以马拉松线路为主线,整个赛道途经护城河、盘门、狮山商务区、寒山寺、平江路、东方之门等多个苏州地标性建筑,将苏州的古韵今风融为一体。全程马拉松赛道基本与去年一致,线路依次经过苏州工业园区、姑苏区、苏州高新区,而后折返;半程马拉松和迷你健康跑最大程度依附马拉松赛道,其中,半程马拉松新增姑苏区赛段,辨识度更强,特色更明显。起点均设在金鸡湖大道和国宾路交接处,全程马拉松终点为苏州奥体中心,让跑者充分感受置身国际顶级田径场地的冲线氛围,半程马拉松终点为东方之门东侧城市广场,迷你健康跑终点为黄天荡公园。

为尽量减少交通管制给群众出行带来的影响,赛事计划设置赛道穿越点,安排专人管控,根据实时赛道情况,在不影响比赛的前提下,有序组织赛道两侧行人和非机动车临时穿越。本次赛事会在赛前发布交通管制公告及《致市民的一封信》,让大家提前知晓封路信息,做好赛事当天的出行安排。

本次比赛在竞赛组织、赛事保障、赛事服务等方面均按照中国田协A1类赛事标准和世界田联标牌路跑赛事的标准进行筹备,今年的苏马将以“挑战者”的全新姿态,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赛事服务和优质的赛事体验,把苏马的赛事品质和苏州的美好形象传递给每一位参赛人员、观赛群众和游客,提升苏州的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发布会还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主视觉、完赛奖牌、赛事服装及商务合作等信息。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