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张家港老年体育大学开展功夫扇自编套路培训
2024-03-19 14:59:00  来源:中国体育报  
1
听新闻

日前,太极功夫扇自编套路培训班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举办。本次培训的功夫扇自编套路共36式,由主讲老师陈亚碧将相关功夫扇套路的各式动作,配合《这就是我们张家港》的乐曲、节奏,有机地组合起来,创编了功夫扇自编的全套动作。

培训班上,创编老师将36式的动作分成若干段,分段进行教学,并对每段动作条分缕析,讲解关键、突出重点、分析细节、进行示范。经过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太极功夫扇自编套路的整套动作。

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是江苏省首家县级市老年体育大学,是当地老年人开展形式多样的科学健身指导的平台,也是张家港市为构建更高水平的老年人健身服务搭建的一个平台。2023年,经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研究决定,同意张家港市老年体育大学为“江苏省老年人体育示范基地”。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