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苏北五县“射阳羽协杯”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成功收拍
2024-03-18 17:58:00  来源:盐城市射阳县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6日-17日,2024年苏北五县“射阳羽协杯”业余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在射阳县体育馆成功举办。赛事共吸引了连云港灌南及盐城滨海、阜宁、响水、射阳苏北五县近8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射阳县体育局、射阳县体育总会主办,射阳县羽毛球协会承办。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赛事充分挖掘羽毛球赛当中具有生活温度、人文情怀的故事,展现鹤乡羽毛球的运动氛围和文化底蕴,通过以赛促练、以球会友的方式,较好地促进苏北羽毛球运动交流。

近年来,射阳县羽毛球系列大赛一直致力于提升市民群众的参与度和体验度,赛事组织水平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持续优化,人文内涵连年丰富,努力打造让广大市民群众尽情享受体育乐趣、释放运动激情的群体赛事平台。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