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4年江苏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在苏州张家港市举行
2024-03-19 15:19:00  来源:苏州市张家港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4日至17日,2024年江苏省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在张家港市圆满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身气功管理办公室)、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市体育总会、市文旅集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高等院校的60名健身气功一级以上裁判员参加培训。

为期4天的培训班,授课团队就《健身气功竞赛规则与裁判法》《江苏省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江苏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竞赛规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就五禽戏、易筋经、八段锦、马王堆导引术、太极养生杖功法和4种竞赛功法的技术和扣分要点及气舞评分方法等进行细致讲解,并开展了技术、理论和模拟执裁考核等。

本次培训班以理论讲座、技术教学、现场实践为主要内容,安排紧凑、内容详实、形式丰富,有效提升了参训学员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和执裁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全省健身气功项目裁判员队伍水平,推动全省健身气功运动科学、健康、有序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