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三十周年主题活动在宁举行
2024-01-07 11:52: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1月6日,“舞步飞旋 精彩绽放”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三十周年主题活动在荔枝大剧院举行。江苏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江苏、上海、安徽、重庆、江西、澳门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与广场舞运动协会负责同志,各设区市体育局分管局长、体总秘书长、各处室领导,各设区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场主题以“舞步飞旋 精彩绽放 体育舞蹈 因你醉美”为主题,由序《梦想花开》、主体篇章《致敬·三十年》《绽放·舞芳华》《奋斗·正扬帆》与尾声《牵梦未来》组成。五个板块共有十个节目,除了由各市协会选送的舞蹈类节目外,省协会和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联合导演组历时半年,创编了音乐剧、歌舞节目《三十,青春的歌》和《向幸福出发》,生动形象地回顾了省协会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见证了许多舞者因热爱而走到一起,组建家庭,谱写幸福的激动时刻。随后,省协会全新的LOGO与街头赛正式发布。

1993年,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苏州正式成立,标志着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进入了一个有组织、有计划发展的新时期。三十年来,协会致力于推广体育舞蹈、深化体育舞蹈传播,促进体育舞蹈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强与国际体育舞蹈界的交往、进一步提升体育舞蹈形象。活动现场向三十年奋斗岁月中做出杰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先进单位、三十周年贡献奖和三十周年成就奖。

标签:体育舞蹈;协会;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