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常州召开
2023-12-13 11: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1日,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常州市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省健身气功协会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了2024年协会重点工作任务。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傅雷、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伟等领导出席,共有29位理事参会。

傅雷指出,今年省健身气功协会开展了丰富的赛事活动,参与人群广泛,协会在基础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的成绩,本年度协会的发展达到了新的高度、深度、广度。会议还通报了省协会被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批准为“省级段位考评合作单位”等若干重大事项,通报了协会年度财务情况等。

2024年,省健身气功协会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省民政厅、省体育总会工作部署,严格按照5A级社团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各级健身气功协会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爱的健身气功赛事活动,做好人才培养和段位制评定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人才优势,推动体医等融合发展,探索产业化发展道路,不断提升自我造血能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全民健身和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健身气功;协会;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