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年全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2023-12-12 18: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1日,全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会议认真总结2023年全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海涛出席会议。

张海涛指出,健身气功在全民健身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做好健身气功管理工作能助力社会安全稳定,推广健身气功有助于坚定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随着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施,以及体育改革的不断深化,体育与卫生健康、文化、教育、养老、旅游等领域深度融合发展,健身气功事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有着广阔发展空间,也被赋予了新的使命任务。

张海涛要求,2024年全省健身气功管理工作要牢牢把握“走在前、做示范”的重大要求和“四个走在前”“四个新”的重大任务,围绕更好地发挥体育“四个重要作用”,坚持人民至上、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健身气功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充分认识健身气功的时代价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保障,规范监督管理,做好风险防范,激发协会活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丰富赛事活动供给,促进融合发展,切实加大健身气功项目普及推广力度,为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江苏赛区获奖单位和2023年度省优秀健身气功站点。南京市、常州市、苏州市体育局负责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3所国家明目功进校园试点学校负责同志在会上汇报了试点工作情况。

标签:健身气功;健身;管理工作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