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姜堰区运动员在江苏省第五届少年柔道大赛勇夺三金
2023-11-29 15:3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25日至26日,2023年江苏省第五届少年柔道大赛在南京市龙江体育馆举行,泰州市姜堰区选手发挥出色,勇获3枚金牌。其中,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罗塘校区代表队陈子睿获+42公斤级冠军,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罗塘校区代表队林成萱获-21公斤级冠军,姜堰区东桥教育集团凤凰园校区马悦菲获-23公斤级冠军。

本次大赛聚集了来自全省各地400余名小选手,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不仅是小运动员,还有所有的柔道运动爱好者,都能在这里交流学习、畅所欲言,尽情地表达对柔道运动的热爱。在比赛过程中,小运动员深刻体会柔道的‘以柔克刚、刚柔并济’的独特魅力,对柔道运动有新的理解、感悟与收获。

标签:柔道;校区;实验小学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