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一根跳绳即可随时随地参赛,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全民跳绳素质挑战赛来了!
2023-11-27 17:1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日前,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了解到,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全民跳绳素质挑战赛已于本月拉开帷幕。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全民跳绳素质挑战赛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参与者无论身在何处,仅需一根跳绳,即可随时随地参与报名。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办,各设区市体育局、各县(市、区)体育局(文体广旅、教体局)、各设区市中国银行、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赛事为期9个月,将从2023年11月持续至2024年7月。

本次比赛分为县级海选赛、市级晋级赛、省级总决赛。海选赛将从2023年11月持续至2024年3月,分为线上“AI跳绳”挑战赛和线下跳绳海选赛两个阶段,线上“AI跳绳”挑战赛,时间为2023年11月—12月,比赛项目为30秒单摇并脚跳,各县(市、区)前20名入围市级晋级赛;线下跳绳海选赛时间为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比赛项目同样为30秒单摇并脚跳,县(市、区)前20名入围市级晋级赛。市级晋级赛和省级总决赛均采用线下参赛的形式,其中市级晋级赛时间为2024年4月至6月,比赛项目为3分钟单摇并脚跳,各设区市前10名晋级7月份的省级总决赛。

为更好地调动百姓参与的积极性,本次赛事还设置了丰厚的比赛奖品。通过“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小程序参赛后,可获得微信立减金和消费电子券或者体育文化研学冬令营、品牌家电以及苏陕合作相关助农产品的减免权益。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结合“线上+线下”“AI+运动”的办赛模式,以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全民跳绳素质挑战赛为主线,通过“江苏省社区运动会”小程序广泛开展低门槛、广覆盖、小型多样、简便易行、群众喜爱的社区运动会,把赛事办到群众身边,把赛场设在群众家门口,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切实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营造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小程序"江苏省社区运动会"进入活动页面。

2.点击“AI跳绳挑战赛",选择"我要报名",即可参与。

注册成功后,您将享受到我们为您准备的丰厚福利,分享活动链接给亲朋好友,一起参与这场科技与体育的盛宴吧!

奖品信息

标签:江苏省;跳绳;社区运动会;全民健身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