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竞赛项目由你定!江苏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2023-10-02 00: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24年举办,参照国家全民健身相关赛事项目设置,结合江苏全民健身项目发展实际,在前期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提出48个候选竞赛项目。为充分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即日起,在中国江苏网和“新江苏”客户端开启投票通道,邀请广大网友为自己喜爱的竞赛项目投票。

投票启动及截止日期为10月1日至10月15日,网友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3次投票,每次投票可勾选不超过33个项目。运动会将结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设置竞赛项目,努力让更多健身群众找到喜爱的比赛或活动去参与。

由省体育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运动会围绕奏响“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乐章的目标,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引导人民群众树立和践行科学健身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如今已成为深受江苏老百姓欢迎的体育盛会。

竞赛项目由你定,点击投票链接:https://sports.jschina.com.cn/ztjx/qmj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为自己喜爱的运动项目打Call吧!

标签:竞赛项目;投票;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