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3江苏省国缘四开杯乒乓球巡回赛(盐城赛区)圆满收官
2023-04-17 18: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3年4月16日,“缘结国球·敢乒才会赢”2023江苏省“国缘四开杯”乒乓球巡回赛(盐城赛区)在盐城市盐渎盛州全民健身中心开启。来自盐城的24支参赛代表队,近200名参赛选手,用精彩的球技和激烈的对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充满视觉享受的乒乓盛宴。

百河之城,国球赛事热血开启

本场赛事由盐城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今世缘酒业主办,盐城市乒乓球协会及盐都区体育总会协办。今世缘酒业盐城大区总经理赵明及盐城青商科技董事长、盐城市乒乓球协会副会长陈洪金分别致开场辞并为赛事开球。

江苏今世缘酒业盐城大区赵明总经理致辞

走进位于盐渎盛州全民健身中心的比赛主场馆,比赛现场,欢声攒动,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精准进攻,推挡、提拉、扣杀......一个个精湛球技竞相上演,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

你来我往的激烈对抗,此起彼伏的叫好喝彩……一次次将赛事推向高潮,全体运动员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准和全力拼搏的“国球”精神。经过一天的精彩对决,最终大冈一队、江苏兴宇钢材、童成俱乐部3支代表队摘得本次巡回赛前三的荣誉,小苏体育、壹创知识产权、盐都乒协分列四到六位。

2023江苏省国缘四开杯乒乓球巡回赛(盐城赛区)精彩瞬间

“大家在赛场上切磋球技,既提升了球技,又增进了友谊,还收获了国缘的美酒伴手礼。”赛后,参赛运动员们纷纷为赛事点赞,为国缘点赞,大家在享受运动快乐、赛出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感受到国缘“缘结国球、奋进向上”的品牌精神和“成大事,必有缘”的家国情怀。

此次“缘结国球·敢乒才会赢”2023江苏省国缘四开杯巡回赛在盐城圆满收官,在这座“百河之城”架起了一座缘分之桥,将敢乒才会赢的“国球”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

国缘品牌不断升级,品质持续提升

成大事,必有缘,高端宴喝国缘。近年来,国缘品牌不断升级,品质持续提升,尤其是战略主推的次高端明星大单品——国缘四开,直面新名酒的竞争,成为幽雅醇厚型白酒标准制定者和中国新一代高端白酒创领者。

典雅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品质口碑、舒适的口感体验、深厚的品牌内涵及高性价比等,让国缘四开收获了全国愈来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钟爱。

“在江苏、在浙江、在上海、在全国,越来越多人选择国缘四开。”从“文学之都”南京、“大圣故里”连云港、到“冠军之城”徐州,国缘四开所到之处,掀起一场又一场“敢乒才会赢”的国球热潮。此次,来到盐城,无疑将和“东方湿地,百河之城”缔结一段国缘美酒+国球赛事的更加深厚的缘分。创牌18年来,国缘以缘文化为依托,实现了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的创新融合。(唐磊)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