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自测平台上线
2023-04-17 10:57: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吴博文  
1
听新闻

4月16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自测平台正式上线。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自测平台利用信息化、AI智能化手段推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探索实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新途径,实现全民健身服务均衡性、可及性的一次创新探索。

据介绍,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华为运动健康APP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自测平台专区,利用手机完成测验项目动作数据的采集、识别打分且达标后,即可取得相应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电子证书。

测验项目涵盖速度、耐力、力量、灵敏、柔韧五类身体素质,个人按照各自对应的组别完成测验后,根据总成绩发放四个等次、九个等级的证书。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高元义表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线上自测平台通过个人手机即可发挥功能,是全民健身服务身边化、生活化的有益尝试。

标签:国家体育;标准线;体育锻炼标准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