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茅马”万人开跑!与国风茅马重逢在新的春日时光里
2023-04-17 10: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梅源)江东福地、乐道金坛,国风茅马、竞在茅山。4月16日上午8:30,中国工商银行常州分行2023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10000名参赛选手如期赴约,与国风茅马重逢在新的春日时光里。

草青色的春天藏着四季的希望,浓郁国风的茅马恰好与爱奔跑的你撞了个满怀。城市的喧嚣被碧树隔绝于身后,以大自然的慢节奏调节都市生活的状态。风吹拂过身体,高低远近的山路春意徐来,一道道身影在水库边徜徉,诉说着跑者为何而来。

与高手同行,跑得稳亦致远

比赛是一种经历,成绩是一种肯定,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茅马的冠军迎着加油呐喊声冲向了终点。

埃塞俄比亚的Tamiru Endale Temesgen以01:08:50的成绩夺得男子半程项目的冠军。来自中国的选手程乾育和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Mesele Kiros Lema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子半程马拉松则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Gadise Eshetu Gudeta以01:21:00的成绩摘得桂冠,中国选手赵亚丽和刘翠分获亚军和季军。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国风茅马的赛道上,所有的成功与收获都是每一次汗水浇灌的果实。

与安全同行,共筑茅山美好

不同于城市马拉松的平缓,2023金坛茅山半程马拉松赛道和天气更具挑战,茅马组委会坚守“481安全护盾”和“七重安全防线”,安全是底线更是初心,我们守护每一位跑者安全完赛。

赛事筹备中,组委会综合协调竞赛组织、市场推广、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群体活动、后勤服务、交通调配、旅游服务、志愿服务、环境整治等各项环节,通力合作,落实落细,优化标准,为参赛跑者提供精心服务。

赛道国潮翻涌,亦是文化的传承

择一事,终一生。无论是赛道上的登冠明珍小龙队,亦或是城南村马灯、威风锣鼓......他们正在用新鲜的方式,身体力行地传播着中国传统文化,感染着每一位奔跑者。

春光作序,共赴一场春日之约

春风来信,我们终将抵达茅马全景赛道。朝霞暮霭,云山入画,是国风茅马组委会发出的最真诚的邀约。森氧赛道的竞技畅快,旖旎的春日自然风光,茅马组委会精心筹划只为跑者在每一个转弯、每一个转角收获春日的怦然心动。

茅马相遇,是四月人间的温柔与值得

赛前的每一天你或许都会想,去了茅马玩点什么?吃点什么?东方盐湖城、茅山森林世界、花谷奇缘、茅山金牛洞、一号农场•萌动乐园五大景区已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每一位参赛跑者的到来。

青春靓丽的国风装扮,宾至如归的待客之道,来自东方盐湖城的汉服小哥哥小姐姐们,热忱欢迎每一位选手比赛之余体验国风逍遥之旅。一场马拉松已不仅仅是马拉松,是一个个对自然充满向往的人们走出家门的理由;是一群好久不见的老友们集体出游聚会的绝佳之选;是一些家庭出游旅行感受运动美好的优先之选......

标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