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在丹阳拉开战幕
2023-04-15 10:0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4月13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在丹阳市体育馆正式开赛,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地13支代表队228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比赛方式采用积分编排或单循环。比赛用时上,个人项目每局棋每方30分钟基本用时,3次30秒读秒;混双、团体项目用时方式为每方1小时后,3次30秒读秒。本次参赛选手年龄小到7岁,大到70多岁,比赛呈现出全覆盖、全龄段、全民参与的特点。

近年来,丹阳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以融合促发展,以发展促融合”的文体旅发展思路,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全民健身事业得到蓬勃发展,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攀升,荣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今后,丹阳市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围棋运动,不断加强围棋项目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基础投入等各方面的工作,深入挖掘围棋文化,打造品牌赛事,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贡献围棋的力量。

标签:丹阳市;围棋;比赛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