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关于组织江苏大运河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2023-03-06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健步走大运,奋进新征程!3月18日,江苏大运河健步走活动将在常州市金坛茅山启动。即日起,线下报名通道在新江苏客户端正式开通。春暖花开,一起健步走大运!现将比赛规程发布如下:

一、竞赛时间

3月——4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健步走

三、参加办法

体现网络比赛特点,规定时间内尽量错时参赛,“体育+互联网”的赛事模式避免人员高密度聚集。参赛者可在中国江苏网小程序“苏体汇”中报名参赛,在指定线路自主运动,并进行实时线上统计排名,活动结束后获奖者须下载并注册“新江苏”客户端,领取相应的官方电子证书。

赛事设置了“拍客”互动环节,参赛者完成每日健步走打卡同时,可在沿途用手机录制参赛短视频和精彩照片,上传至“新江苏”客户端。短视频时长要求不超过3分钟。

四、竞赛办法

参赛方法如下:

第一步:下载安装“新江苏”客户端,点击下方“E起拍”,进入“活动”栏目,选择“江苏大运河健步走活动”。

第二步:进入活动介绍页面,点击图中超链接,跳转至“苏体汇”计步小程序,并选择本活动。

第三步:进入活动主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完善个人信息,就可以正式参赛啦!

第四步:返回活动页,在“我的地图”中,全省八个运河沿岸城市共90余条线路供选择。

第五步:选择要参加的指定线路,点击“我选这条线”。

第六步:返回活动页,找到“我的打卡点”选择所在位置的打卡点进行签到打卡。(说明:打卡需在打卡点的5KM范围内,超出则打卡失败。)

第七步:打卡完成并走完3KM后再次打卡,即完成当日参赛内容。

第八步:将打卡成功页面截图,上传至“新江苏”客户端本活动区内,经审核通过后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电子纪念证书。

PS:参赛者还可以直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微信搜索“苏体汇”小程序,进入小程序获取微信授权和运动步数授权,即可直接参赛。

五、报名要求

(一)本次大赛要求选手身体健康,有经常参加健身运动的经历,年龄需在18-60周岁。为安全起见,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本次比赛,否则后果自负。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感冒患者;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8.孕妇;

9.其他特殊人群。

(二)组委会建议所有参与者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体检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健步走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三)活动前做好热身运动,注意安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都要活动开。参加人员必须穿运动鞋。

报名平台:《点击微信页面搜索—输入名称“苏体汇”—点击搜索小程序—打开首页—绑定微信用户—授权成为会员并读取微信运动步数—进入活动页面—选择线路—开始健步走—完成后点击打卡—打卡成功》

联系人:徐鑫 13851851432

六、赛风赛纪

1、请保护好自己携带的手机和其他贵重物品。在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与者个人承担责任。

2、活动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禁止吸烟,不乱扔垃圾,保护环境。

3、参与活动时如遇人群密集,请自觉错时参与,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4、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有参赛者私自处理相关截图,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

七、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九、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