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健康淮安,e起来运动 2022淮安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在“云端”如期举行
2022-05-27 15:1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海明 徐晋)2022年是四年一届的淮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022“赛事淮安”将以“同心向党,悦动淮安”为主线,淮安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以线上“云”动、全面融入“全国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和“江苏省第三届网络运动会”的方式,5-10月如期举行。

本届运动会由淮安市体育局、市委网信办、市级机关工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残疾人联合会、淮安日报社、淮安市广播电视台、市体育总会等12家单位联合主办。运动会主题为“健康淮安,e起来运动”。比赛项目以网络化、趣味性、综合性为原则,首次采用了线上“云”端赛和线下(小型、分散)赛相结合的新赛制;首次通过网络平台实现市运会也是省运会,更是全国运动会的办赛新模式;首次实现参赛项目超历史,项目设置达45个;首次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人人有奖证”的参赛面全覆盖。

参赛选手通过云端秀、云打卡、云对抗、冠军云擂台等网络参赛方式,实现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运动不停息,赛事不止步。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全民健身新理念,运动让生活更美好,体育让城市更精彩。健步行走踏寻“伟人故里”的红色记忆,水上竞速领略“运河之都”的百里画廊,运动酣畅之余品味“美食之乡”的淮扬味道,健康愉悦身心感受“文化名城”的丰厚底蕴。向着“绿色高地、枢纽新城”,一起跑起来!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健康淮安!一起动起来!

标签:淮安;全民健身;淮安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