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召开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2022-03-21 11:3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6日,江苏省体育局召开第四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选举办法,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胡希文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志光同志对第三届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做好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忠诚党的事业,牢牢把握机关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新一届局机关工会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在建设体育强省中的领头羊作用。机关广大职工要围绕体育强省建设目标,结合模范机关建设,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发动职工建言献策,讲好新时代局机关干部职工成长奋斗故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三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好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为广大职工提供具有工会特点的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在局机关中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聚焦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目标任务,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会干部队伍,提高工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标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