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发挥学校智库优势 为我省公共体育发展出谋划策
2021-12-02 09: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落实《国家体育总局 江苏省人民政府建设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合作协议》和实施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发展战略, 2015年5月,江苏省体育局和南京财经大学联合成立了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研究院以江苏省深化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促进学术交流、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提供政策决策服务和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评估服务,长期为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出谋划策。

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杨靖三副教授作为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专家,积极参与江苏省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区创建、江苏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编写与评估、江苏省公共体育设施调查等工作,发表相关论文多篇。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发展群众体育的意见》(国办发〔2020〕36号),《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全省室外全民健身设施专项清理规范工作的通知》(苏体群〔2021〕11号),为全面掌握江苏省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现状,加快补齐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短板,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我省于2021年3月-6月认真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现状调查工作。杨靖三副教授依据此次调查结果,对各设区市数据进行汇总,分析了全省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分布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调查报告对设施分布和存在的问题的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给出了对策和建议。(稿件来源: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孙晓飞)

标签:江苏省;公共体育;健身场地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