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年淮安市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圆满落幕
2021-12-02 09:42: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上周,由淮安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金湖县教育体育局承办,金湖县滨湖幼儿园协办的淮安市2021年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在金湖县滨湖幼儿园举行,共有12支小学代表队、14支幼儿园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滨湖幼儿园教师蹦床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现场比拼环节,各代表队的选手分别进行了大众蹦床七到九级——“柔韧与形体、综合力量、专项动作和成套项目”的展示。

经过10名专业评委和基层学校26名大众评委的现场评判,最终金湖县实验幼儿园、金湖县滨湖幼儿园、金湖县金荷花幼儿园、金湖县吴运铎实验幼儿园、金湖娃幼儿园、金湖县机关幼儿园园、金湖县戴楼街道幼儿园和金湖县城南幼儿园获得幼儿园组的“前八名”;金湖县城南实验小学、金湖县育才小学、金湖县吴运铎实验学校、金湖县实验小学和金湖县滨湖小学获得小学组的“前五名”。

据了解,金湖县自去年启动大众蹦床进校园活动以来,先后举行了四轮专项培训,强化蹦床教练队伍建设,选拔少儿蹦床新苗,开展日常训练,普及幼儿蹦床基础知识和技能,丰富了全县学生的课余体育活动。

标签:金湖县;幼儿园;蹦床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