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动境2021“如意东方”第二届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11-02 00: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备受海内外关注的动境2021“如意东方”第二届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截止10月31日,作品征集工作完成。大赛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从征集的参赛作品来看,创意性和实用能够比较好的结合,相比第一届这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赛事的指导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华夏文化促进会以及江苏省侨联。第二届大赛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届关注。按照计划,组委会将于11月上旬开展评审评选工作。所有参赛作品将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最终决出各个奖项。该负责人介绍说,评审专家组阵容非常强大。除了体育专业人士之外,还有国家级设计师,著名高校的设计专业教授,以及来自法国和澳洲的全球性知名设计师等组成。

专家评审揭晓之后,组委会还将在如东县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举行颁奖典礼。南通市如东县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拥有“海洋”和“温泉”两大特色主题,不仅可以享受到海鲜美食、海边高尔夫,还有对运动康复非常有效的温泉。

届时,还将有一场关于“智能体育装备”的创新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者,体育界、设计界的领导、专家、学者,国内外的体育企业以及体育从业者代表将共聚一堂,交流探讨。这将是一场体育界和设计界跨界融合的盛会。(江苏省体育装备中心)

标签:参赛作品;组委会;旅游度假区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