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领取更加便利、定点场馆持续增加 2021江苏省体育消费券火热发放中!
2021-11-01 13:3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江苏省体育消费券正在火热的发放中。如果前几次发放错过的话,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哦!记者从江苏省体育局获悉,从即日起,只要你拥有一张江苏地区中国银行的借记卡,即可以免费领取体育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方便健身群众,体育部门持续增加消费券定点使用场馆,极大的方便了群众运动健身。

请客吃饭不如请人流汗!健身已成为日常百姓的生活方式。为鼓励更多群众参与健身,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江苏省体育局使用体彩公益金为给全省广大健身群众量身定制了健身“大礼包”。持有江苏中行借记卡的健身群众可以通过中银运动+微信小程序或中行手机银行APP领取满100元减50元的体育消费券,每人每月最高可领10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加方便健身群众,方便健身群众就近健身,省体育局和各设区市体育局总共选择确定了660多家定点服务场馆。上述定点场馆将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安全有序向健身群众提供规范的体育消费券服务。

一图读懂如何领取体育消费券

扫码可查阅全省定点场馆

作为江苏体育“惠民”“惠企”的重要手段之一,体育消费券是以体育消费补贴为主要形式,面向广大群众开放,旨在通过增加它的种类和使用范围,把消费券的普惠性发挥出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

标签:消费卷;江苏省;体育消费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