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景丨常州:武进区西湖街道蠡河健身公园
2021-10-25 10: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常州市武进区西湖街道蠡河社区蠡河健身公园位于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北部片区,北邻长汀路,南靠长顺路,西接锦润路,东傍蠡河。蠡河健身公园为开放式公园,依傍蠡河的自然条件优势,临河而建,占地面积138亩,绿化覆盖率达到73.8%,面积67896平方米。

蠡河健身公园将健康文化理念融入绿色景观和健身设施中,建设有健身广场、休息亭、涂鸦墙、儿童活动场地、门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配置了健身活动器材、休闲椅、全民健身路径以及景观照明、监控、音响等其他配套设施。自2017年6月开园以来,公园广场文体活动精彩纷呈,可容纳千余人的中心广场已举办各类中、小型文体活动百余场。现代的运动设施和齐备的服务功能,使蠡河健身公园成为周边居民游憩、休闲、健身的理想场所。

标签:健身公园;绿化覆盖率;科技产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