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会旗顺利交接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将落地江苏
2021-10-25 10:30: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缪璐  
1
听新闻

绿色健康,融合共享。长三角体育节会旗交接仪式24日圆满举行。仪式上,上海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赵光圣致感谢辞,并将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会旗正式移交给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

随着各项目赛事决赛结束,第一届长三角体育节在上海市民体育公园圆满落幕。本次体育节,是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部门从全民健身一体化大局出发,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和“十四五”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创新办赛的重大成果。同时,也为更多的健身爱好者搭建了平台,为各类资源的整合和“体育+”的融合带动作用架起了桥梁,成为区域联动及全民健身发展的又一张名片。

上海作为首届主办城市,牵头组委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有序推进各项赛事活动,积极筹备开幕式与总决赛,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安全平稳万无一失,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确定落地江苏省。交接仪式上,上海市体育部门相关代表将工作指南、秩序册和各部门汇总方案一同移交给江苏省体育部门相关代表,并合影留念。随后,现场领导嘉宾共同观看江苏省体育宣传片。

近年来,江苏省紧紧围绕体育强省建设目标,积极打造特色品牌赛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构建“体育+”“+体育”的发展新格局。未来,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部门将携手与共,通力协作,坚持赛事引领、活动赋能,着力营造长三角地区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全方位推动长三角体育一体化高质量融合发展。

标签:长三角;江苏省;体育节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