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连线张雨霏丨江苏“霏”鱼:自己是全民健身的最大受益者
2021-08-08 09:4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今天是第13个“全民健身日”,2021年江苏省“全民健身日”线上活动暨宁镇扬全民健身大联动启动仪式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与大家见面。8月8日上午9:30,江苏新科奥运冠军张雨霏和大家“云”端相聚,与全省健身爱好者分享自己的运动经历,并隔空为大家送来祝福!

东京奥运会,张雨霏一个人参加6项游泳比赛,出战女子100米蝶泳获得银牌,200米女子蝶泳为中国游泳梦之队摘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紧接着又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破世界纪录夺冠,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获得银牌,以个人2金2银的战绩,给中国奖牌榜书写出新的荣耀。

体育最大的魅力,不仅在于瞬时的观赏性与获胜的激动,更关乎全民健身的养成与国民体质的提升。张雨霏表示:“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关系到每个人的幸福快乐。我自己就是全民健身的积极参与者和最大受益者。大家知道吗?我3岁的时候就跟着妈妈下水游泳了。一路走来,游泳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运动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让我们动起来,与奥运同行,与病毒斗争,一起加油一起嗨!”

标签:张雨霏;全民健身日;游泳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