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十四运太极拳群众展演项目线上投票正式启动,快来为江苏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2021-08-08 11: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8日零时,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太极拳展演项目的线上投票正式启动。本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共设置了太极拳、广播体操、广场舞、健身气功四个展演项目。其中,太极拳展演活动包含四个项目,分别是太极拳(八法五步)、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拳竞赛套路、四十二式太极剑竞赛套路,共12个小项。

本次太极拳线上投票活动将于8月22日24时截止,投票活动结束后将根据网络投票数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线上投票规则:

参赛视频经竞委会审核后在展演平台发布,运动员及群众可以对参赛视频进行投票、转发和评论。

投票之后可按照提示完善个人信息参与抽奖领话费活动,抽奖结果将于活动结束后公布。

为参赛视频投票的网友可通过登录活动平台网址:

http://www.qyhqtzy.cn/h5/登录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我要投票点赞”,进入作品展示区,在搜索栏分别输入太极拳、江苏,点击搜索,点开江苏队的视频进行投票。

或通过扫描以下“全民健身”二维码,关注“全民健身”公众号,在右下角“赛事活动”栏目中点击“十四运群众展演”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我要投票点赞”,进入作品展示区,在搜索栏分别输入太极拳、江苏,点击搜索,点开江苏队的视频进行投票。

欢迎大家多多为江苏的参赛作品积极投票,加油助威!

标签:投票;太极拳;视频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