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总决赛
2021-07-05 09:43:00  来源:学习强国  
1
听新闻

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总决赛6月20日在苏州新落成的苏州湾体育中心进行,清华大学队以93:75击败北京大学队,成功卫冕。

清华和北大是近几年CUBA当仁不让的顶级球队,过去五届赛事,北大实现三连冠,清华两度夺冠。本届CUBA巅峰四强赛落户苏州湾体育中心,这也是四强赛第一次在社会场馆比赛。

比赛一开始,北大就以一波7:0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但清华稳住阵脚,很快连得8分反超,此后直到终场,北大再也没能取得领先。最终清华大学队以93:75胜出,成功卫冕。

清华大学队主教练陈磊当选本届CUBA最佳教练,王岚嵚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北大的李苑鑫当选最佳新人。

标签:苏州湾体育中心;清华大学;北大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