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 传承好体育精神 做优秀的体育人
2021-06-26 17: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先后培养了24位奥运冠军,179位、507人次世界冠军。先后涌现出毛阿宝、孙晋芳等一批批优秀的运动员。

体育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江苏人,至今仍然发挥独特作用。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继承老一辈体育工作者的优良传统,江苏体育部门今年正式发布《江苏体育记忆》系列丛书,该书记载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江苏体育人砥砺前行、接续奋斗、矢志不渝地追求体育强国、体育强省梦想的拼搏历程。

江苏省体育局在前期统计排摸筛查、统计公示的基础上,确定为51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用行动大力宣传老党员老同志的高尚品格和先进事迹,激励江苏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体育强省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表示,老党员老同志为江苏体育积累了好传统好经验,他们为体育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时刻都不能忘却他们的历史功绩,要学习传承好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用心用情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标签:江苏;中华体育精神;江苏体育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