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线路更多更智能!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1-06-24 17:3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目前,深受百姓欢迎的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正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中。为了吸引更多百姓参与进来,享受快乐健身,本次大赛的参赛线路新增了25条智能步道,线路增加至120条,健步走爱好者的参赛选择更多了!

炎炎夏日里,正是健身时。清晨或傍晚,和亲友一起到家门口的公园、绿道等地,甩开胳膊大步向前,来一场舒缓身心的健步走运动非常适宜。如果在运动健身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线上打卡互动PK的乐趣,那更是趣味无穷!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自6月10日正式开幕以来,广大网友积极通过线上参赛,享受运动乐趣。在去年的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期间,共有400万人参与线上活动,关注人数近2000万。其中,作为参与人群较多、覆盖面较广的赛事,由中国江苏网承办的健步走大赛在全省13个设区市共90余条热门线路上全面展开,吸引了近20万人次打卡参与,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全民健步走的运动热潮。

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依然在“新江苏”客户端和中国江苏网官方参赛平台——“苏体汇”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参赛线路除了有入选“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和当地人气较高的热门线路外,还新增了25条智能步道,线路增加至120条,广大参赛者可以有更多的线路选择。

据悉,这25条智能步道是由南通铁人运动有限公司开发推出的“全民智道系统”,主要分布在南京、常州、南通、淮安、泰州等地,步道上配置有多功能健康柱、健康驿站、智能互动大屏、能耗指示牌等,为百姓提供语音指导、运动数据实时反馈、运动风险提醒等服务,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走、智慧健身。

当健身者进入智能步道,可以选择APP、微信小程序、人脸识别任一种登录识别方式,在健步走过程中,沿途的智能工作站、智能多功能柱自动获取用户健步走数据,通过互联网+云计算,科学分析运动数据,并实时下发到手机APP及智能互动大屏,实现及时指导与趣味互动,并对运动档案实现永久性保存,方便比对调整运动强度等,让健身者在运动的同时还能实时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运动排名等数据,更加科学高效地享受运动健身。

目前,健步走大赛的官方报名平台和参赛平台二维码已在这些步道沿途的智能大屏上全部更新显示,同时中国银行官方微信小程序“中银运动+”也开通了报名参赛通道,欢迎广大健步走爱好者报名参与,让我们相约云端打卡,一起快乐健身!

新增智能步道如下:

标签:智能步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