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体学习调研
2021-05-10 11:0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27-28日,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集体学习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级党组织书记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第二十届省运会主场馆——泰州市体育公园建设现场,实地了解省运会筹备情况,听取泰州市对办好省运会的意见建议。学习调研活动中,全体人员还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以及泰州市体旅融合项目——凤栖湖体育生态园。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全力以赴将第二十届省运会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体育力量。泰州市体育公园项目占地面积46.932公顷,建设规模“一场三馆”:一座可容纳3万人的大型体育场、一座6000人体育馆、一座现代化游泳跳水馆和一座全民健身馆。项目建成后,将作为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主场馆投入使用,进行开、闭幕式的表演和承办一些重要的比赛活动。

标签:泰州市;省运会;红色资源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