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国家体育总局计划组织全运会群众赛事 推广县域足球
2021-03-10 09:5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3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网站发布了《2021年群众体育工作要点》,其中明确了2021年计划开展的重点群众体育工作。

第十四届全运会会徽。图片来源:全运会官博。

文件中称,2021年,计划做好群众体育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积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评审和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工作,推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运动水平等级标准,积极推进社会体育俱乐部建设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

在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方面,计划2021年组织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群众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活动,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掀起“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新高潮。

此外,还计划开展全国县域足球典型推广工作和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推动全国县域足球发展。(完)

标签:群众体育;体育;冰雪运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