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09 20: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3月9日,省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在局系统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振奋精神,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体育强省建设新征程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光主持。局领导刘彤、王伟中、熊伟、范金华,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刘蔚,局直属单位、机关处室处以上干部共110余人参会。

陈少军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局系统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提振精气神的动力源泉、是汇聚磅礴力量奋进新征程的动员号角、是推进党的建设永葆先进性的时代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陈少军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党的百年历史伟业中感悟思想的伟力,更加自觉地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定向领航;在党的百年人民情怀中砥砺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地谱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新篇章;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经验把握规律,更加有力地扛起体育强省建设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开创江苏体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陈少军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抓好宣传引导。要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促进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三要搞好结合融合。要把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与政治生态巩固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提升竞技实力为国争光为省添彩结合起来,与落实体育强省建设各项部署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和年度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推动江苏体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