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新气象,一起打卡江苏这些健身公园⑥
2021-01-27 09:5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几日,江苏各地阳光明媚,正适合到户外健身运动。但也要谨防强冷空气再度回归哦!今天,小苏为您推介泰州、宿迁的健身公园,户外健身注意防寒保暖!

01泰州市兴化市沙沟镇凫园人民公园

泰州市兴化市沙沟镇凫园人民公园位于兴化市沙沟镇人民东路与盐沙路间,总占地面积71478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占50%以上,水域面积占40%,拥有人民健身休闲广场、健身跑道等众多体育休闲设施。目前,该公园已成为沙沟镇居民健身娱乐休闲的主要活动场所。

02泰州市兴化市兴东镇润城公园

泰州市兴化市兴东镇润城公园建于2016年,占地面积近50亩,公园建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馆、健身跑道、慢跑道、儿童健身乐园、老年健身场地、体育文化长廊等场所,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和体育健身需求。

03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小镇客厅文体公园

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小镇客厅文体公园位于新庄镇政府对面,占地总面积65亩,目前该园已成为新庄镇内集休闲健身、文化娱乐于一体,充满着人文色彩的乐园。新庄小镇客厅绿地占地面积为21400平方米,内含桥廊迂回的莲花景观池塘及1000平方米的木质栈道,配套设施完备,羽毛球场、篮球场等运动设施一应俱全。

04宿迁市泗阳县众兴街道杨圩社区聚宝公园

宿迁市泗阳县众兴街道杨圩社区聚宝公园位于文城西路北侧、西安北路东侧,公园占地面积约260亩,其中水面面积约5亩。公园景观规划呈内圆外方形态,从内而外分别是聚宝池、环形绿地、廊架以及环形自行车道和车行道,是一个集休闲、健身、游赏为一体的市郊公园。

05宿迁市泗洪县临淮镇洪胜居水上游园休闲中心

宿迁市泗洪县临淮镇洪胜居水上游园休闲中心园路及铺装路面用地17%,体育休闲用地52%,绿化用地31%。有户外健身广场、灯光篮球场、乒乓球场、法治宣传广场、游园、龙虾垂钓园等,室内图书阅览室、文明志愿者工作室等各类功能室7间,集文化娱乐、篮球比赛、广场舞、团队活动、观光旅游等为一体。

06宿迁市沭阳县青伊湖镇后乡湖公园

宿迁市沭阳县青伊湖镇后乡湖公园一期于2015年开工建设,总占地100亩,后乡湖二期(健康公园)坐落于后乡新村东侧,占地约33亩,是全镇第一个功能齐全的市民休闲娱乐公园。该公园有围绕湖畔供人健身的步道、供人赏湖的亲水平台、供儿童游玩的嬉戏乐园、供运动达人活动的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可同时容纳600余人游憩、休闲、娱乐。

07宿迁市宿城区耿车镇新华居委会文体公园

宿迁市宿城区耿车镇新华居委会文体公园位于德圣街以西,循环经济产业园对面,总体占地面积8632平方米。公园由文化体育广场和室内健身中心两部分组成。文体广场包含室外篮球场、健身休闲区、文化大舞台、文化长廊以及亭台廊架等文体活动设施;室内健身中心包含室内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以及健身区。

标签:兴化市;沙沟镇;泰州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