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政府工作报告发布,有关体育看这里!
2021-01-27 09:46:29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1月26日,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江苏大会堂隆重开幕,省长吴政隆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在“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中明确提出:2021年要新建改建100个体育公园,新建500公里健身步道。推动100个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面向健身群众发放体育消费券6000万元。

近年来,为满足江苏城乡群众日益多元化、多层次的体育需求,江苏省体育局本着“体育惠民”这一出发点、落脚点,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积极提升群众体育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城乡全民健身内涵不断丰富,体育为江苏城乡发展提供新的活力。

2020年,江苏大力推进体育场地设施供给,新建体育公园111个、健身步道500余公里,推动122个大型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同时连续四年发放5000万元体育消费券。从全省建设情况来看,除了在数量上不断增多,圆满完成制定的目标计划,而且通过打造和摸索,让全民健身设施有了新内涵。

2021年,省体育局将继续紧紧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完善公共体育设施作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群众健身和健康的关键举措,以更亲民、更便利、更普及、更均衡、更智能为目标,完成省政府制定的任务,让广大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体育领域的获得感。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江苏省;全民健身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