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1新气象,一起打卡江苏这些健身公园⑤
2021-01-25 15:4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晴朗的冬天正适合进行户外运动,找个人少景美的公园跑跑步、练练健身器材,在这个冬天动起来!今天小苏给大家介绍扬州、镇江的健身公园,带上家人一起去吧!

扬州市头桥镇小夹江体育健身公园

扬州市头桥镇小夹江体育健身公园位于头桥镇西贝北路,占地66亩,小夹江生态公园主要分三大板块:头桥名人园、儿童乐园、体育健身园,为广大市民提供日常健身、运动、休闲等服务,打造集公益活动、文体活动及休闲活动等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扬州市宝应县曹甸镇楚甸公园

扬州市宝应县曹甸镇楚甸公园占地20多亩,园内有儿童游乐场、健身活动中心、体育运动场等多个功能区域。其中占地4000多平方米的文化广场是市民们文化娱乐的主要场所。

镇江市丹阳市司徒镇文体公园

镇江市丹阳市司徒镇文体公园于2016年兴建,2017年正式开放,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是集群众体育、文化、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开放式公园。公园内设中心广场区、运动场地区、健身器械区、儿童游乐区,健身步道贯穿全园。

镇江市丹阳市导墅镇文体公园

镇江市丹阳市导墅镇文体公园占地4.5亩,公园包括一个标准笼式篮球场、一个标准五人制笼式足球场、一条健身路径、2张室外乒乓球桌和健身器材,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喜爱。

标签:扬州市;体育健身;公园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