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召开工作总结部署暨公益培训进社区(乡村)活动座谈会
2021-01-12 15: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广场舞作为一种时下流行的运动健身方式,受到江苏百姓的喜爱。作为江苏广大广场舞的娘家,2020年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不断创新思路,取得不错成绩的同时受到各方高度评价。2021年江苏广场舞工作将怎样迈开新步伐?近日,省广场舞协会在圣美伦集团召开了省协会工作总结部署暨公益培训进社区(乡村)活动座谈会,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会上,省广场舞协会会长贺珍珠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部署。2020年,省广场舞协会加强党建引领,广场舞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广场舞骨干培训不断取得新成效。协会坚持打造省广场舞“美好生活公益工程”,改革迈出新步伐。协会坚持深入实施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群众性广场舞活动得到新推进。广场舞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广场舞参与社区综合治理,成了文明、和谐、幸福社区的积极力量,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幸福指数在各类广场舞活动中不断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省协会积极组织广场舞大使抗击疫情,创新开展的“我舞我秀”活动,遍及全省、辐射全国,影响海内外。与此同时,协会深入推进“全面奔小康、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不断开创广场舞活动新局面。坚持全力组织全民健身运动会和“舞动江苏”广场舞品牌大赛及各类展演赛,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熊伟对省广场舞协会2020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2021年工作作出要求。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广场舞协会要发扬奋斗的精神,迈稳奋进的步伐,保持奋发上进的状态,为广场舞更好地服务百姓美好生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局面不断激发正能量。要在更加突出广场舞主题活动上发力,坚持营造政治氛围与转化动能相结合。要在更加突出广场舞组织建设上发力,坚持推进协会网格化建设与扶持俱乐部发展相结合。要在更加突出广场舞品牌建设上发力,坚持创新品牌与打造拳头产品相结合。要在更加突出广场舞融合发展上发力,坚持协会自身发展与借力发展相结合。不断开创全省广场舞的新局面,为高质量“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不断发力!

会上,与会代表也纷纷发言。贺珍珠表示,2021年协会将以百姓健康幸福、社会和谐为目标,不断创新思路,乘势而上,紧紧围绕群众“六个身边”工程,深入实施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进一步打造“舞动江苏”品牌,进一步推进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进一步服务百姓美好生活,促进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高,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广场舞积极努力。(来源: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江苏广场舞平台)

标签:广场舞;广场;协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