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笼式足球比赛收官
2020-09-15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9月13日上午,为期一周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龙生态林”杯笼式足球比赛常州市圆满落下帷幕。常州市、扬州市、连云港市、南通市、徐州市、苏州市获得优胜奖,淮安市、南京市、宿迁市、泰州市、无锡市、盐城市获得优秀奖,常州队、连云港队、淮安队、扬州队还被各参赛队投票评选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男子五人制组比赛于9月11日上午已顺利收官,常州队在第一阶段小组凭借唯一的全胜战绩昂首出线,在之后的淘汰赛又中连胜南通、扬州两支强队勇夺冠军。而在连云港和南通之间的三四名之争,也是异常激烈,全场4:4战平后双方互罚点球,连云港守门员立下奇功,在扑出一球之后,又亲自登场罚进一球,瞬间成为全场“最闪亮的仔”。

随后进行的女子比赛,虽然仅有4支队伍参赛,但女足姑娘们在球场上你来我往,英姿飒爽,拼搏进取,毫不逊色,精彩瞬间也不时上演。最终苏州队三战全胜,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的运动员都是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许多人从小就喜爱体育,一直对足球情有独钟。平时大家经常凑在一起踢球,为了参加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各市足协都专门组织集训,体能、技术、战术都有了很大提高。

标签:笼式足球;全民健身运动会;常州市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