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唯一官方平台
“苏体汇”小程序与您相约全省90条最美跑步线路
2020-08-17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8月8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首届江苏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启动。其中,作为参与人群最多、覆盖面较广的赛事,“健步走大赛”由“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承办,主办方共推出全省90条最美跑步线路供全省健步走爱好者参赛,参赛者将通过唯一官方指定平台——“苏体汇”小程序进行报名、参赛、打卡等。比赛将持续至11月8日,历时3个月。今天,“小苏”就教你如何参加健步走大赛。

第一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微信搜索“苏体汇”小程序,进入小程序获取微信授权,点击允许后进入小程序。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选择“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大赛”活动。

第三步:进入活动主页面,点击右下角“我的”完善个人信息,就正式参赛啦!

第四步:返回首页,在我的地图中选择你要参加的打卡线路,点击“我选这条线”

第五步:返回首页,找到“我的打卡点”选择所在位置的打卡点进行打卡。(说明:打卡需在打卡点的5KM范围内,超出则打卡失败。)

打卡完成并走完3KM后即完成当日参赛内容。同时,参赛人员可沿途拍摄图片和视频,并通过新江苏客户端向网友展示。

机会难得——首届全省网络健步走比赛

简单便捷——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参与

电子证书——参与比赛即可获几年证书

参赛者,通过手机拍摄照片、小视频,还有希望在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发布,还犹豫什么?快来参与我们的健步走大赛吧!

视频教学:

 

标签:打卡;江苏省;中国江苏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