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大赛开赛
2020-08-17 14:38:21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沈掼曦)由省掼蛋运动协会承办的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大赛开赛仪式,8月15日在宁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丁解民宣布开赛,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会长陈少军为省掼蛋协会、苏酒集团(洋河股份)、江苏大势网络科技公司三家最佳合作单位授牌。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以及15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出席了开赛仪式。

“掼蛋"运动起源于淮安,是集益智、健身、娱乐为一体的智力运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本次比赛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时间跨度长,从8月15日至11月20日,历时近4个月。二是赛事程序多,其间要经历开赛仪式上的友谊赛、海选淘汰赛、晋级总决赛以及颁奖仪式及表演赛。三是赛事的形式新,除颁奖仪式上的表演赛外,全程采用网上比赛,由江苏大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几局”APP平台承办。四是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度大。江苏省掼蛋运动协会会长漆冠山说,通过首届全省网络掼蛋大赛,体现了体育文化搭台、企业唱戏,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互融合、相得益彰的特点。

本次大赛贯彻落实全省首届网络健身运动会精神,坚持开放办体育、全社会办体育的思路,通过网络办赛,吸引更多的百姓参与,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