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0年江苏省乒乓球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镇江市举办
2020-07-28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宋华)为加强全省乒乓球裁判员队伍的培养,提升乒乓球裁判员的专业素质,适应新时期乒乓球全民健身运动和竞技比赛的发展需要,7月25日至27日,2020年江苏省乒乓球项目晋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在镇江市举办,近80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镇江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陈苏、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裁委会主任蔡晓波先后讲话,对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通过考核。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裁委会副主任、国际级裁判员庄健主持开班仪式,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爱民,镇江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参加了活动。

在两天半的培训时间里,4名国际级裁判员为大家分别指导了乒乓球规则理论、竞赛组织与裁判长、抽签编排、临场规范与艺术课程。各位学员认真听课、详细记录、互动交流、深度探讨,学习氛围热烈。最后,大家通过理论知识和临场执裁的考核,进一步加深了对乒乓球裁判员规则的理解,取得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标签:镇江市;裁判员;乒乓球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