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省棋院副院长、省围棋队总教练丁波赴南通如皋调研指导
2020-07-29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7月26日下午,应如皋市棋类协会邀请,江苏省棋院副院长、省围棋队总教练丁波对如皋市棋类协会和如皋市不断樱棋道俱乐部进行调研指导,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陈仁高书记,如皋市棋类协会主席王玉亮全程参与。

丁波总教练对如皋棋类协会今年疫情以来以线上围棋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丁波总教练还与如皋市围棋爱好者、不断樱围棋俱乐部的小棋手们进行了多面打辅导。

调研期间,双方就如何积极推进围棋进校园,抓住围棋在如皋群众中普及程度较高的有利时机,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开发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支持学校特色品牌发展进行了探讨,丁波建议将围棋教育纳入特色课程管理系列,设立围棋校本课程,开发围棋校本教材,早日将如皋打造成为全国围棋之乡。

如皋市棋类协会主席王玉亮表示,在围棋新的发展形势之下,如皋市棋类协会全力支持省棋类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把围棋群众普及活动持续高强度开展下去,让围棋这张城市名片更加绚丽多彩。

标签:如皋市;丁波;围棋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