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启动第十五届 “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
2020-06-07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璇  
1
听新闻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江苏省第十五届“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启动仪式暨2020“江河交汇·运河人家”线上健步走活动6日在镇江市健康路体育公园举办。

本次活动的形式由以往的集体健步走改为自主运动、线上统计的方式,“体育+互联网”的赛事模式避免人员聚集。活动期间,已通过网络媒体向广大参与群众推荐了创意路线:(江)长江路步道、(湖)金山湖步道、(山)南山步道、(水)滨水路步道、(健康)运河路和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等。活动从6月6日一直持续到10日结束,近5000名健步走爱好者将参与活动,参与者在活动日期内,不限时间自行健步走,使用任意手机跑步软件单次完成线路(不少于5千米),将截图上传至主办方官方公众号或客服即为完赛。

此次活动实现网络和现实的完美结合,通过开展活动,参与者可在第一时间客观了解自身运动量;运营单位可有效地对本次活动进行科学量化的管理和监督,全面客观地掌握参赛者的健身动态和基础数据。

江苏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满足广大群众“想健身、能健身、方便健身”的需求,运用“体育+互联网”赛事模式,发挥网路健步走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老少皆宜的特点,倡导民众积极树立“健康第一,终身锻炼”和“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健康理念,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好风尚。

标签: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