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盐城市广场舞协会举办公益培训日活动
2024-03-13 16:33:00  来源:盐城体育  
1
听新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新时代广大女性的精神风貌,3月9日下午,盐城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市迎宾路小学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庆“三八”2024年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公益培训日活动。

公益培训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各社区、各乡村的广场舞领队、骨干近30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江苏省广场舞协会舞蹈专业委员会委员刘汝芳、彭爱萍两位老师执教,培训了省广场舞协会今年创编的新曲目——《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并对具有盐城地方特色的广场舞曲目——《美丽盐城是我家》等进行了复习、巩固和提升。指导老师动作娴熟、优美,讲解仔细、易懂,学员们学得认真、刻苦,一丝不苟,相互交流,非常投入。 

大家纷纷表示,学成回到社区乡村,要做广场舞公益培训的带头人,做普及推广的好老师,以实际行动,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学雷锋、亮身份,用广场舞点燃大家爱美之心、健康之心、公益之心,促进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助力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